【短篇/业秀】意料之外(番外)

一心撒糖结果欧欧西到天际

赤羽业视角

ooc太过严重请提并立刻殴打作者,欢迎捉虫

 正文戳这里https://sinkintheriver.lofter.com/post/1e4f0e95_c1bf50a

    随着树的叶子越发浓密茂盛起来,蝉儿也开始欢快的歌唱,聒噪的声音在荡过所有人鼓膜的同时将平淡的日子编织成诗。街道上因时值暑假而弥漫着学生的欢声笑语,好像漫长的暑假永远不会结束。

 

    赤羽业此时正坐在大学图书馆内研读自己专业里那些晦涩难懂的概念,图书馆将人类的智慧沉淀为美妙的墨香。来借书的老师夸赞他用功,他便礼貌谢过——经过高中三年的磨练,恶劣的习性已有所收敛。

 

    赤羽业忽然看到了一条熟悉的概念,这才想起自己前阵子同浅野学秀在网上讨论这个问题。他跟浅野学秀就连大学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同一个专业,即使物理距离跨过一个亚欧大陆也不妨碍二人用通过计算机网络互(chao)助(feng)学(dui)习(shou)顺便打情骂俏。每晚的絮语皆化成滋养感情的甘露,二人一同度过了从樱花盛开到蝉鸣绿叶的不短时光。

 

    放在哪怕仅是一年前,赤羽业也想不到自己有机会同会长大人如此心平气和的说话。纵使偶尔难免会有口角之争,第二天总会有其中一方主动道歉。两人都是好胜心极强的少年,哪怕仅是一次的低声下气也是极大的妥协——对爱的妥协。在意识到这点后,就连口角之争也被生活磨平了棱角。

 

   所以,有什么感情一定要主动说出来。不说出来怎么会有像是直接从第一次工业革命跳到二十一世纪的飞跃呢?赤羽业一边神游一边偷着乐,唇角勾起的弧度秒杀图书馆一众女生。

 

    就在赤羽业神游的这会儿,穿着清爽的白衬衫的少年已悄悄的走到他的桌旁,上午的阳光在他脸上投下柔和的阴影。他不轻不重的敲了下桌子。赤羽业被吓了一跳,猛地抬头却看到了橘发少年的眸中洋溢着笑意。

 

    “哟,好久不见连会长大人都学会这些小把戏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赤羽业问道。虽不愿承认,但他着实被吓到了。当然在看到浅野学秀时,他的内心是又惊又喜的——喜盖过了惊的那种。

 

    浅野学秀站在坐着的赤羽业身旁,十分享受这居高临下看着赤羽业的视角,对于赤羽业提出的问题他只说了一句猜的——他的确是猜的,但这样也能猜准足见二人默契。语毕,不待那人有所回应便俯下身,飞速的在赤羽业的唇上啄了一下。看着那人诧异的神情,浅野学秀心中有一种报复成功的快感,或者说支配欲得到满足的舒适。无论怎样我也不会处于被动。浅野学秀在心中想。

 

    显然赤羽业并不这么想,从这神来之吻中回过神来后恶魔的本性有些被挑起,头上的恶魔角似乎下一秒就会显露无疑。嘴上早就侃了起来:“东大真是个神奇的地方,连会长大人在经过半年的修行后都变成了流氓呀。”赤羽业将手中的书合起来放到一边,把浅野学秀拉到自己的座位旁边坐下。二人在人少的图书馆内相对而坐,赤羽业左手搂住浅野学秀将他朝自己身边靠近,浅野学秀身子一僵。而赤羽业假装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右手揉过浅野学秀细碎的头发后托在了他的后脑勺上。赤羽业吻上了浅野学秀的嘴唇,柔软的触感令他为之沉醉。赤羽业的舌头小心翼翼的撬开了浅野学秀的嘴唇,出乎意料的是浅野学秀也伸出舌头笨拙的回应。赤羽业自然不会浪费眼下的机会,开始肆无忌惮的扫荡浅野学秀的口内,与他柔软的舌尖撞在一起后的柔滑津甜的就像是童年时爱好的布丁。这个吻在你侬我侬下愈加长久,仿佛持续到世纪末也不会结束。赤羽业坏心眼的咬了浅野学秀的舌头一下,在感受到怀中人的一颤之后更是有种恶作剧成功的成就感。赤羽业在吻技方面,因托初中一位没节操的英语老师的福而相当高超,放开了浅野学秀之后,浅野学秀因为缺乏经验此时脸上已烧起了薄薄的一层红霞,轻微的喘着气,始作俑者赤羽业此时却像没事人一样饶有兴致的看着在自己面前难得显得弱势的浅野学秀。

 

    赤羽业其实心中有些忐忑,细致如他不可能发现不了自己拥浅野学秀入怀时那人的僵硬,若自己操之过急可就得不偿失了。然而在设想了一堆可能的结果之后印入眼帘的却是浅野学秀看着自己时温柔的浅笑。含笑的眼眸就像是紫色的蝴蝶停在花上休憩般闲适。

 

    这人还真是池面。赤羽业在心中想到。

 

    “论流氓程度,我果然还是不及你啊。”

 

    来自浅野学秀的言语此时倒令赤羽业为之振奋。

 

    “既然会长大人如此赞赏我,那我便只好好好扮演下这个角色了。”

 

    “会长大人,你笑起来真好看。”

END

与其说是番外不如说是后续,为了写模范情侣让他们的关系缓和了好多,写完了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波ooc有点严重

还是凑表脸的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8)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川沒有派對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