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 业秀

ooc预警
教师业x学生秀
拼尽全力但还是及时刹车的产物(。





   因长期拿着粉笔而略长了些老茧的指腹轻轻柔柔地滑在浅野学秀的腹上,隔着一层薄薄的衬衫,传到身上的触感仍然是酥酥的痒。浅野学秀微微地低头,看见赤羽业的手正在仔细地解自己衬衫的纽扣,一颗一颗地解。浅野学秀的心跳的很快,扑通扑通的声音在独有两人的房间里极为突兀。所有的扣子都解开之后,赤羽业没再进行下去,只是环住了他的腰,将脑袋贴在浅野学秀的左胸前,感受那咚咚跳着的,甚而继续加快的心跳声。赤羽业的发绺在浅野学秀胸前的皮肤上随着两人的呼吸摩挲,细微的触感在浅野学秀的感知下也变得难以忍受,好像那触感可以剥离皮肤,深入到他体内的脏器。

   “赤羽老师…”浅野学秀闷声道。

   赤羽业一顿,故意地在浅野学秀的耳边吐气:“这种时候就不要喊我老师啦,感觉我好像在犯罪一样。”

   浅野学秀的耳根霎的变得通红,且这红意很有几分要蔓延到脸上的意思。“本来就是在犯罪吧。”他反驳。

   下一秒,赤羽业从他的身上撑起来。浅野学秀觉得身上陡然轻了几分,却有一丝说不出的空虚盈满内心。他努力将这份感觉清出脑内,抬头看向他的恋人。

   和衣衫凌乱地躺在床上的浅野学秀不同,赤羽业甚至连领带都打的好好的。浅野学秀皱起了眉,他十分讨厌这种感觉。赤羽业敏锐地察觉到了,嘴角勾起了恶魔的弧度。他又压了上去,在浅野学秀的耳畔呢喃细语:“怎么,不开心了?”

   “没有。”浅野学秀有些别扭地扭过头。

   浅野学秀很明显地听到赤羽业用鼻子出气的声音,一般人抿嘴笑就是这个声音。“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可爱呢,小学秀。”浅野学秀挑了挑眉,伸手拽出了赤羽业的领带,拎着他更加靠近。“业。”他顿了顿,似乎不太习惯这种叫法。“少说废话。”

   “那你是叫我多做事咯?”首次被叫了名字的赤羽老师不知为何突然变得十分亢奋,如同得到了许可一般在浅野学秀的身上疯狂亲吻。从初始的蜻蜓点水到愈发的肆无忌惮,从脖颈处一点一点地下移,吮吸着温凉的皮肤上若有若无的香甜。浅野学秀被在全身游弋的接触弄的有些焦躁不安,他微微弓起的背和有些泛红的眼眶宛若示弱一般。赤羽业宽大的手掌一度下移到接近极限的位置,直到他在那附近不轻不重地啃了一口,使浅野学秀猛地一弹腿,而后微微地颤起来,为下一步进展紧张而又期待着。面部染上绯红的浅野学秀忽的意识到自己的被动,内心竟有一丝动摇。他恶狠狠地扯过有些肆无忌惮的赤羽业,将他搂紧到快要窒息之后,更加用力地在他的脖颈上咬上了一口。突如其来的疼痛让赤羽业嘶地出了一声,而后则用更加不怀好意的目光看着浅野学秀——“怎么,害怕了?”

   “不是和你说了少废话吗?”浅野学秀突然有些懊悔刚才的行为。他不愿承认自己的确害怕了。他怕的不是第一次和男人做这件事,他害怕自己多年来所塑造的,用尽十几年心血维持的领导者形象就此崩塌,学生中说一不二的leader竟在老师的身下示弱求欢,即使两人早已敞开心扉,他少年的自尊也有些不允许接受,纵使这自尊在此时快要被情感中的欲望冲垮。

   说到底,刚刚发现自己喜欢上赤羽业的时候,就已经根本不敢往下想了。

   陷入矛盾的浅野学秀有些绝望地闭上了眼。他从未像此刻厌恶赤羽业,也从未像此刻一样渴望进一步和他接触。肌肤相亲带来的快感使他沉溺,同时又一心想要摆脱这种完全被动的感觉。他觉得自己快要被这矛盾撕碎,浑浑噩噩的任由汗浸透自己。橘色的发丝凌乱地贴在额上,抓着赤羽业的手不自觉间又重了几分。赤羽业感到几分吃痛,却也觉得怀中人的躯体变得异常的僵硬。他试图揣测这个学生的想法。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大概能理解这个学生的人生轨迹被自己打乱的操蛋心情。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按耐住内心的欲望,将浅野学秀从柔软的床铺上捞起来到自己的怀里后,用手摩挲着他柔软的发丝。

   浅野学秀一把打走赤羽业在自己眼中故作柔态的手,感觉胃里不太舒服,有那么几分作呕。“你还是赤羽业吗,”他摆出十分凶恶的模样,“不要假惺惺地做这种事…唔。”赤羽业听到假惺惺这个词之后微妙的皱了皱眉,随后便不容分说地堵住了浅野学秀的嘴,舌尖在他的口内肆无忌惮地扫荡,将那份甘甜尽数尝尽。

   浅野学秀回应得有些疲软,连带着眼角隐约的泪花。人生第一次这么无力,他可实在有点委屈。赤羽业在心中叹了口气,放下已经僵硬得不得了的浅野学秀,认认真真地问:“真的不想做吗?”

   浅野学秀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在他仔细琢磨的时候,他又感觉到了布料在他身上轻微摩擦的触感。赤羽业在帮他系上衬衫的扣子,一颗一颗地系。在系到倒数第三个扣子的时候,浅野学秀抓住了赤羽业的手腕,自己解开了那个扣子。他下定决心一般张了张嘴。

   “业。”



END





评论(11)
热度(51)
© 夢川沒有派對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